小短篇嗷嗷



酉澯

金澯美x徐酉奈


我一天要打开这个tag五百次

好想看新文好想看新文好想看新文

夸赞产粮的大大们 有几篇我看了76483遍


忍不住了 我来试试!

真的是第一次写!(我也有今天jpg.


非现实向的话

当然是小明星x经纪人这种设定带感啦对不对!!


非现实向 再说一次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是这样吗——————


这是徐酉奈第三次瞥站在显示屏后面的女人了,虽说平时她也站在差不多的位置,不过今天金澯美离她原本应该站的位置特别远。



作为经纪人,守在显示屏前时刻确保自家艺人表现和防止意外发生,既是工作,也是责任。所以只要不会挡住摄像组和pd们的视线,金澯美一定是凑摄影棚最近的那个,但是她今天状态不是很好。



今年的冬天来得特别晚,换季降温速度却比往年快了不少,于是金澯美也搭上了这趟换季感冒的顺风车。上班路因为冷风吹着,倒是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发烧。



录制节目到现在已经一个小时了,金澯美只觉得自己眼皮发烫,连着身体也在发热,节目效果音乐透过音响震得脑袋还有些混沌。


她半捂着嘴闷闷咳了两下,担心被设备收到音,又往后退了两步。



“中午给酉奈买什么吃好呢?”


她半眯着眼睛昏昏沉沉地想。因为通告的原因,连着两天都是在车上吃的紫菜包饭,海鲜汤饭怎么样,冬天最适合吃了......可是她不知道,其实现在才刚到上午的十点三十分



轮到几位嘉宾录制个人演唱的时间,其他的人便下来中场休息喝水或者补妆什么的。待她回神抬起头,徐酉奈已经快走到面前了。



“海鲜汤饭怎么样?”


“嗯??”



徐酉奈被自家经纪人突然蹦出来的话弄得一愣,还没等她反应过来,又听到金澯美嘀嘀咕咕说“不怎么样吗…” 一边说一边准备拧开保温瓶递给她。


徐酉奈搭上年下正在拧盖子的手,有点冰凉,她皱了皱眉。



“澯美啊,是不是很难受啊 你要不要先回待机室坐着,可以睡一会,好不好?”



金澯美不太舒服她是知道的,昨天晚饭俩人点了炒年糕,小孩扒拉两下就没动了,哑着嗓子说喉咙好痛吃不下。然后不停地夹给自己说多吃点好可惜好可惜,让徐酉奈哭笑不得。



看着平常朝气蓬勃精神力满分的金澯美,现在蔫蔫地耷拉着眼睛,感觉还有点站不稳的样子,她就心疼。



“不用啦…我就在这里等你...等下再一起回车里睡就好...”



金澯美虽然脑子现在有点混沌,但她的职业素养以及作为经纪人业界良心,都让她下意识反驳。可是徐酉奈没等她讲完,就拉着她的手进了隔壁的待机室。



“你就在这里等着,结束了我会来叫你的,知道了吗?”


徐酉奈按着年下的肩膀让她坐在沙发上,表情略显严肃地提高声音说。



“可是等下如果不好好和pd们打招呼,影响不好啦...”


金澯美抓住酉奈的手臂微微用力,示意她放开自己。



“没关系,我会一个一个好好打招呼的,澯美就不用担心了,好吗?”


徐酉奈在心里叹气,一个快站不稳的人还要怎么好好打招呼啊,晕倒不是更糟糕 



按平时来说,大力代言人·金澯美完全可以摆脱她姐按住自己的动作,但是发热让她使不上力气,她突然觉得有点委屈。



看到金澯美默不作声低下了头,徐酉奈知道小孩心情低落了,弯腰微仰起头想去看她的表情。


正准备顺毛哄哄自家经纪人,没想到金澯美也在此时突然抬头,想提醒姐姐回去参与录制。



于是现在两个人脸就离得非常近。



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,就算在家里有多喜欢粘着她姐,一般金澯美是不会在公众场合和徐酉奈过于亲近的,但是显然她今天精神状态无法很好支配自己的行为。



所以她很自然地把脸往前凑,吻住了徐酉奈。徐酉奈下意识地回应,但很快就离开了金澯美的唇。



“呀..你..”


“啊..比昂..会传染噢…”


金澯美回过神,有点慌张地向她姐道歉。



“不是这个意思啦pabo呀..”


酉奈有点无奈,软着声音还嘴,顺便把对方的红发理了理,然后手在小孩的背一下一下地抚着顺毛。



“酉奈xi,补完妆的话就要开始下一部份的录制了哦”门外传来敲门声,还有工作人员的催促。


“嗯,知道了,我现在就出来了”

徐酉奈连忙起身回复。



她又回头对那个正盯着自己的小孩说:“在这里等我噢,不要乱跑!”没等金澯美回复便开门出去了。



“那中午要买什么给酉奈吃啊,海鲜汤饭不好吗?”

一个人在待机室的金澯美很苦恼。



后记:


“这里很热吗?为什么酉奈xi耳朵这么红?”

刚刚敲门的staff心里想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gè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打到一半手抖删掉了 

但是现在不码下来就忘了(狠


三姐真的太温柔了 最近补aoa团综我要被软的一塌糊涂了 

喜欢照顾人的澯美 忙内on top 我爱5A


哟罗本如果看的开心就好啦~

(我写的很快乐嘿嘿

©我看见你了 | Powered by LOFTER